嗷嗷

【双毒】【楼春】

忽然想,如果把楼春与双毒相较,若说双毒BE于肉体的毁灭,楼春则算是精神的消亡了。双毒从他们相识到诀别,明楼始终是明楼,王天风始终是王天风。而楼春则在他们重见的一瞬间才意识到,甚至早在他们当初分别的那一刻,那份感情便已崩析瓦解。

其实你我这美梦,气数早已尽,缠绵也是无用。

不忍想当初的两个人是怎么“死”在各自的心死里又是怎么“重生”在各自的信仰或者说报复里。莫不说汪处长曾经是一个“健康善良,会为他人的幸福而祈祷为他人不幸而哭泣”的少女,便是口口声声因为曼春的改变而心痛的明楼,何尝不也是面目全非了么。那个机敏深情,甚至愿意忤逆一整个世界要带心爱的人远走高飞的少年,终于还是不见了。

当一对曾经相爱的人,骤然变成了正义与邪恶的化身,便再没有更决绝的分离了。

但愿双双死去的青春于天边于地下还能开出一朵纯洁的花,纵然再也无关之后的明楼与汪曼春。

评论(17)

热度(16)